開香分享:三月香SenseOfMarch 雞婆辣椒醬

 開香分享:三月香SenseOfMarch 雞婆辣椒醬

說到調味料,大家可以使用的選擇越來越少。太鹹容易引發三高相關問題,太甜呢則又有熱量、老化等困擾,這時候一款真正好味道的辣椒醬,或許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!

市售辣椒醬,無可諱言種類相當的多,也各有特色;但小編今天推薦的這款辣椒醬,不會太甜,也不是單純讓人嘴麻的那種麻辣醬,特色在於使用三月熟成原料,所做成的辣椒醬,不管是任何的烹飪方式,都非常適合!


這款雞婆辣椒醬,採用的原料可是相當複雜,包含有辣椒,蒜頭,大豆沙拉油,紅蔥,豆乳,蝦醬,花生醬,香菜,蕃茄,蘋果,花椒,桂皮,八角,豆豉,檸檬香茅,食鹽,薑,砂糖,米酒,高梁,不是只有表面看起來的辣椒喔!

不管是要拿來炒菜、或者吃蘿蔔糕沾著用,還是要滷要蒸要拌,都很適合!熟成的風味獨樹一幟,不會只有追求單純的辣味,而能感受到那股獨特的香氣。此外它的辣油,不管是拿來拌飯拌麵,也都非常的好吃!



連眾多的美食部落客,也對這款產品抱持著非常正面的評價與推薦!各位吃貨
是否已經吃膩了平常吃習慣的辣味,偶爾也想換點新的口感呢?在這裡推薦這款三月香的雞婆辣椒醬,相信它不會讓您失望的喔! https://66shop.tw/r6kpb8w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開香分享: G17皮革專用接著劑

開香分享:一口鱻烏魚子

開香分享:藻康富高纖營養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