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香分享:一口鱻烏魚子

 開香分享:一口鱻烏魚子

    烏魚子一直是台灣的民間美食。除了時常在餐廳桌菜當中佔有一席之地之外,平常自己在家中,用鍋子加一點油煎一下,也不需要什麼特殊的調味,加上蔥蒜,那個滋味真是棒棒的!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一口鱻烏魚子!

    烏魚子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。來自雌性烏魚的卵巢及魚卵,經過鹽漬、乾燥等相關程序,就會成為我們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烏魚子產品了。它含有很高的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B群、E與葉酸,也含有精胺酸,可以幫助強化免疫細胞,算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海鮮製品。

 

    一口鱻烏魚子是採用上等飽滿的肥美烏魚卵,經過嚴格的食品加工工序所製作而成。不管是拿來烤、蒸、煎,味道都非常的鮮美可口喔。

    此外為了吃的安心,相關的SGS檢驗也是一定不可以少的,這方面也可以讓大家沒有食用上的後顧之憂。

    這裡有廠商提供的95折購買連結,非常歡迎大家選購,也可以把食用後的心得分享給小編喔! https://66shop.tw/r6kpbrk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開香分享: G17皮革專用接著劑

開香分享:藻康富高纖營養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