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香分享:三畝庭無花果酵素

 開香分享:三畝庭無花果酵素

    酵素其實就是酶,本質上是一種蛋白質,可以作為各種化學反應中的催化劑使用,且大部分有所謂的專一性。人體缺少了酵素,各種化學反應的速度處理不及,就很容易造成各種的問題。

    而一般市售的酵素產品其實不一定能稱之為酵素,而只能算是一種發酵反應之下的營養補充品。不過它因為透過發酵過程將分子變小,種類變得更多,所以對於人而言,確實也更容易吸收,算是一種很好的營養補充品。

    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的「三畝庭果園」,農場主人歐雲明農友,在102年決定返鄉務農的那一刻,即致力於生產完全不使用農藥的水果,透過幾年來經驗的累積,不斷的修正及精進栽培技術,終於在105年取得有機轉型期驗證,目前農場的驗證面積已達1.2395公頃,主力生產品項為無花果,另有少部分文旦柚、玉荷包、檸檬等果品,他認為生產自然安全又健康的農產品,才能對得起台灣的這片土地及願意花錢購買的消費者!





    這麼有理念的一位農民,採用完全無農藥的方式種植出來的農作物,再經過發酵所產生的無花果酵素,在這也鼓勵大家能多多支持喔!  https://66shop.tw/r6kpcpo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開香分享: G17皮革專用接著劑

開香分享:藻康富高纖營養品

開香分享:【橙林良品】自然元素食物蔬果清潔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