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香分享:好栈酵素

 開香分享:好栈酵素

    酵素在台灣是非常普遍的產品,跟益生菌一樣,大家都知道酵素對於人體有很好的幫助。不過一般學術上的酵素,是以酶來做為定義,與實際市場上的酵素產品並不太一致。

    一般市場上的酵素產品,已經不是學術上的酶,而是以各種原料搭配菌種來做發酵,也就是一種蔬果發酵液。蔬果發酵液除了原料本身的營養價值之外,往往還有菌種分解產生的大量小分子成分,人體容易吸收,還是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雖然學術上普遍認為會有通過胃酸被破壞的問題,但如果純作為營養補充品而言,還是很值得我們食用。因此一般評量此類產品的好壞,小編建議一來看原料,二來看食安,第三看菌種。有專業廠商生產的產品,還是遠比一般家庭自己發酵的酵素還要來的安全且適合食用。

 

  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酵素:好栈酵素,就是屬於值得推薦的一款好產品。一來有高達24種益生菌菌株,二來原料成分高達一百多種,雖然每一種的量因此變少,但這大幅增加了營養來源的多樣性。此外發酵天數達到180天也是很棒的,發酵時間越久,分子會越小,更容易吸收。

    除此之外,產品有SGS驗證,沒有農藥、重金屬殘留,這樣大家才可以吃的安心。

    這張表就可以清楚看出這款酵素與他牌酵素的不同之處,基本上可看出產品是相當優秀的。

    每天早晚服用,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喜好調整水量,祝福大家有個健康的身心!廠商九折推廣連結: https://66shop.tw/r6kpb9h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開香分享:一口鱻烏魚子

開香分享:【橙林良品】自然元素食物蔬果清潔乳

開香分享:藻康富高纖營養品